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喵请许愿中任宥纶饰演什么角色 任宥纶主演的电视剧还有哪些

来源: 2021-07-12 13:28:09

  任宥纶这位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这几年也慢慢进入了大家的视线,由任宥纶主演的新剧喵请许愿现在也已经开播了。在这部电视剧中任宥纶搭档葛鑫怡上演了一个又甜又宠,还带有一点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从剧情和演员阵容上来看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任宥纶在喵请许愿中饰演了什么角色,还有他还主演过什么其他的电视剧?

u=2700202234,576404450&fm=26&fmt=auto&gp=0_副本.jpg

喵请许愿这部电视剧还是看点满满的,任宥纶在里面饰演佛系老板池炎,善良、无欲无求是他身上的标签。不知道他会和化身为少女的小猫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喜欢任宥纶的小伙伴也可以去找一找他主演的其他电视剧来观看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