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好火焰蓝罗杰感情线 罗杰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3:12:04

   罗杰和晏蓝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晏蓝,两家的父母还为他们定下了口头婚约,没想到晏蓝却喜欢上了罗杰最大的对手霍言。而刘璇对罗杰又有好感,这就

罗杰和晏蓝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晏蓝,两家的父母还为他们定下了口头婚约,没想到晏蓝却喜欢上了罗杰最大的对手霍言。而刘璇对罗杰又有好感,这就不经的让大家好奇,罗杰的感情线到底会怎样发展,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霍言刚毕业就任职消防站副站长,与罗杰同级,这让罗杰很不服气,认为他抢了兄弟们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两人不仅在事业上是竞争关系,在感情上也是情敌关系,从而上演了一出天降大战竹马的好戏,罗杰对晏蓝很好,很呵护,处处想着她,但他可能在晏蓝的心里更像哥哥,是一个很好的,可信任的朋友,相处很亲切,但对哥哥,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罗杰和晏蓝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晏蓝,两家的父母还为他们定下了口头婚约,没想到晏蓝却喜欢上了罗杰最大的对手霍言。而刘璇对罗杰又有好感,这就不经的让大家好奇,罗杰的感情线到底会怎样发展,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对于竹马的罗杰来说,因为晏蓝打小和他一起长大,加上双方家长明里暗里的牵线,且晏蓝确实长得漂亮可爱,所以罗杰觉得,就该是这么回事,晏蓝就应该是我女朋友。 罗杰和晏蓝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晏蓝,两家的父母还为他们定下了口头婚约,没想到晏蓝却喜欢上了罗杰最大的对手霍言。而刘璇对罗杰又有好感,这就不经的让大家好奇,罗杰的感情线到底会怎样发展,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为了挽回晏蓝的心,罗杰和同样喜欢霍言的刘璇联手,没想到两人假戏真做,喜欢上了对方。大结局中,罗杰退出了消防队,回去继承家里的医药事业,也和刘璇走到了一起。相信大家对罗杰的感情线已经很清楚了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去看原剧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