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少年说唱企划什么时候播 在那个平台可以观看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1:00:26

   少年说唱企划选秀综艺目前已经结束了初期的选拔,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不少小伙伴们关心的是这档综艺什么时候可以播出?上线播出后在那个平台可以观

少年说唱企划选秀综艺目前已经结束了初期的选拔,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不少小伙伴们关心的是这档综艺什么时候可以播出?上线播出后在那个平台可以观看这档综艺。

少年说唱企划综艺是爱奇艺真实成立了一家说唱经纪公司,邀请业界知名且专业的合伙人一起开展“少年说唱企划”,发掘、培养说唱新人,颠覆传统说唱歌手的成长路径。每位加入“说唱企划”的说唱新人,公司将为其提供各项顶级资源,他们需通过公司的系统专业培训后,登上公演舞台表演,接受说唱圈最具权威的评委团、公司管理层(boss团)及观众的评判。最终打造出最无畏的少年说唱厂牌。 少年说唱企划选秀综艺目前已经结束了初期的选拔,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不少小伙伴们关心的是这档综艺什么时候可以播出?上线播出后在那个平台可以观看这档综艺。

中国说唱元年开始,五年过去了,说唱圈急需新鲜的说唱歌手。Rap star是可以被培养的吗?带着这个思考。我们即将看到在八月份上线的少年说唱企划这档综艺,少年说唱企划在爱奇艺平台软件上线播出。 少年说唱企划选秀综艺目前已经结束了初期的选拔,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不少小伙伴们关心的是这档综艺什么时候可以播出?上线播出后在那个平台可以观看这档综艺。

说唱少年企划综艺在今年八月份上线,登陆爱奇艺就可已直接观看少年们的精彩说唱舞台。这个夏天一起期待少年们在说唱少年企划综艺节目里面的表现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