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在哪个app可以看嘉宾都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1 11:00:27

   盟人团综来了,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上可以看呢?阵容嘉宾都是有哪些帅哥呢?快来一起

盟人团综来了,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上可以看呢?阵容嘉宾都是有哪些帅哥呢?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定档7月12日,快来和盟人一起开启夏日任意门,玩转音乐和美食吧!每周一晚上八点会员 抢先看,每周二晚上八点就可以转成免费的啦!爆裂鼓手?机车少年?自律达人?扯面担当?形象不设限!盟人们要前往西安、呼和浩特、上海、长沙四大城市,拍团综,吃吃喝喝玩音乐! 盟人团综来了,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上可以看呢?阵容嘉宾都是有哪些帅哥呢?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夏天,盟人@气运联盟乐团 @午睡留声机乐团 @水果星球乐团 @银河系乐团 不在家,而是各自开启了以乐团为单位的音乐之旅[doge]在旅程中他们将体验不同城市的特色美食,结交不同的音乐伙伴们,进行不同的音乐创作,最后带来汇报音乐会。一起期待腾讯视频7月12日晚20: 00节目的播出吧! 盟人团综来了,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想知道是在哪个app上可以看呢?阵容嘉宾都是有哪些帅哥呢?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来了盟人不在家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都很透彻的知道啦,关于在哪个app可以看就在腾讯视频哦,是哪些阵容嘉宾呢?都有谁呢?明日之子的少年们还有一些乐队们,可以放心的追起来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