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开播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在哪个app播

来源: zdface 2021-07-11 01:06:10

   欧豪和宋茜的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已经定档了,关于什么时候开播以及追剧日历的时间安排都出来了,至于是每周几更新和在哪个app播都将在下文一一介绍,据

欧豪和宋茜的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已经定档了,关于什么时候开播以及追剧日历的时间安排都出来了,至于是每周几更新和在哪个app播都将在下文一一介绍,据悉宋茜是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呢!好期待!

由@宋茜 @欧豪 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正式官宣定档7月12日。这部剧是《想见你》导演黄天仁执导的,宋茜一人分饰两角,预告满满的悬疑感,你们准备追吗?每周一二三晚上八点更新2集!真的是很期待啊! 欧豪和宋茜的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已经定档了,关于什么时候开播以及追剧日历的时间安排都出来了,至于是每周几更新和在哪个app播都将在下文一一介绍,据悉宋茜是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呢!好期待!

7月12日双平台播出!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作为一个十分爱看悬疑烧脑剧的人之前《想见你》就追的很开心,现在这部剧又是黄天仁导演的,宋茜陌生的恋人一人分饰两角,我肯定要马不停蹄的追过去看啊,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也喜欢悬疑烧脑剧的一起追剧讨论啊。 欧豪和宋茜的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已经定档了,关于什么时候开播以及追剧日历的时间安排都出来了,至于是每周几更新和在哪个app播都将在下文一一介绍,据悉宋茜是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呢!好期待!

陌生的恋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开播已经知道了吧。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就介绍到这里了,至于在哪个app播?当然是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视频双平台一起开播了!两个芊怡,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恋人怎么又会陌生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