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元启是谁的孩子 千古玦尘元启为什么会黑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6 14:12:24

  千古玦尘中,元启这个角色在剧中的气氛还是蛮多的,好奇千古玦尘元启是谁的孩子呢?千古玦尘元启为什么会黑化呢?在剧中据说元启不是一个简单的孩子,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后池和清穆在与九天玄雷的对抗之中,机缘巧合之下两人的心头血融合在一起结合成了一个蛋,这个蛋孵化之后就是元启。清穆在与九天玄雷的搏斗当中受了很重的伤,吐出了自己的心头血,后池为了帮助清穆也受了伤,两个人的心头血在相融以后产生了不一样的反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