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燃野少年的天空什么时候上映 和风犬少年的天空有什么关系

来源: 2021-07-06 13:56:03

  早前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定档预告,今天有放出主演彭昱畅参加路演的消息,临近电影上映,前期的宣传工作也变得频繁了起来。看这部电影的名字想必很多人都和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联系了起来,这两个名字这么相似,难道有什么关系吗?

 6a0c-ksmehzs7291460_副本.jpg

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定档预告并定档7月17日上映。该电影由张一白、韩琰导演执导,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讲述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和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热舞的青春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