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杜晓苏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 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01 04:57:07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发生关系的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啊?在结局的时候杜晓苏确实是怀孕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并不好的,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发生关系的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啊?在结局的时候杜晓苏确实是怀孕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并不好的,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

像只小兽,绝望般呜咽,却不能发出完整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想将身下的这个人碎成齑粉,然后挫骨扬灰。只有她不在这世上了,他才可以安宁,只有她立时死了,他才可以安宁……这样痛……原来这样痛……原来她咬得他有这样痛。有血的腥气渗入齿间,但他就是不松开。她的手在他身上胡乱地抓挠,徒劳地想要反抗什么,但终究枉然。单薄的衣物阻止不了他激烈的撕扯,她只觉得自己也被他狠狠撕裂开来,成串的眼泪从眼角滑落下去,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发生关系的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啊?在结局的时候杜晓苏确实是怀孕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并不好的,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

没等他反应过来,她忽然伸手勾住他的脖子,脸一扬就吻住他。她呼吸里有浓重的酒气,滚烫的唇仿佛一条鱼,在他嘴唇上滑来滑去,不不,那是她的舌头。他本能地想要推开她,她却收紧了手臂,唇上更用力地吸吮,他想要说什么,可是一张口她的小舌头就趁机溜进去,把他所有的声音都堵住了。她的脸烫得吓人,嘴唇也烫得吓人,整个人就像一团火,狠狠地包围住他。他有点狼狈地用力挣扎,终于把她甩开了。 海上繁花杜晓苏和雷宇峥发生关系的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啊?在结局的时候杜晓苏确实是怀孕了,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并不好的,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

海上繁花杜晓苏第一次视频原文描写在哪一章?在第20章会有发生关系的描写以及在13章15章会有亲吻的描写,杜晓苏雷宇峥一年前发生了什么?两人有发生关系,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是很尴尬的!海上繁花的大结局不要be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