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上古白玦甜蜜番外缘起儿子元启篇 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txt

来源: zdface 2021-06-26 19:48:12

   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甜蜜番外在哪看?据悉上古和白玦还有个儿子叫元启,估计所有的糖都在番外了,网上番外txt不全,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非常完整,感兴

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甜蜜番外在哪看?据悉上古和白玦还有个儿子叫元启,估计所有的糖都在番外了,网上番外txt不全,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非常完整,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免费阅读。

零星零玄幻言情小说《上古》已完结,很多读者想看上古和白玦成亲的番外以及上古婚后怀孕的番外,但实体书上古中作者是没有写关于上古的番外的,不过在作者另一本书宁渊里提及了上古和白玦生了孩子,有关上古和白玦章节名为缘起。 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甜蜜番外在哪看?据悉上古和白玦还有个儿子叫元启,估计所有的糖都在番外了,网上番外txt不全,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非常完整,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免费阅读。

《上古》番外中上古和白玦走到了一起,两人一起去了上古界,两人虽然还没有正式的举办婚礼,但已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认清了内心之后的两人更加相互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虽然上古觉得有没有仪式不重要,但白玦坚持要给上古一个盛大又浪漫的婚礼。 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甜蜜番外在哪看?据悉上古和白玦还有个儿子叫元启,估计所有的糖都在番外了,网上番外txt不全,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非常完整,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免费阅读。

后来两人还有个儿子,最为搞笑的是,爱了上古千千万万年的天启,也放下了心中执念,还给白玦和上古带起了孩子,上古白玦甜蜜番外缘起儿子元启篇,一家四口好甜蜜。

原标题:【千古玦尘】 零星微博上古番外篇合集txt上古白玦甜蜜番外缘起儿子元启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