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北体渣男许杰为PUA人品不行 许杰为好奇怪和朱非儿在一起了吗豆瓣扒

来源: zdface 2021-06-23 16:30:36

   怦然心动20岁一更新豆瓣就扒男五,据说是北体渣男,在节目中就看出来很奇怪,许杰为是不是喜欢PUA,人品不行真的假的?好奇许杰为和朱非儿在一起了吗?

怦然心动20岁一更新豆瓣就扒男五,据说是北体渣男,在节目中就看出来很奇怪,许杰为是不是喜欢PUA,人品不行真的假的?好奇许杰为和朱非儿在一起了吗?

对女一表现的男友力十足,不仅摸了头,两人还牵了手,但好景不长,晚上男五却跟其他男生说出了自己的苦恼,表面态度直言一天下来感觉很累,一点都不舒服,本以来他会跟着内心走,但是到了晚上留言环节,抓马的男五却回答白天跟女一的相处感到非常开心,觉得还有很多要去理解的地方。 怦然心动20岁一更新豆瓣就扒男五,据说是北体渣男,在节目中就看出来很奇怪,许杰为是不是喜欢PUA,人品不行真的假的?好奇许杰为和朱非儿在一起了吗?

男五的心口不一导致他成功出圈,人设可谓是褒贬不一,有人说男五是真性情,故意在男生面前摆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事实上特别在意女一,也有人说男五就是一个渣男,飘忽不定,每次都云山雾罩,心里想的跟做的永远都不一致,变脸比翻书都快。 怦然心动20岁一更新豆瓣就扒男五,据说是北体渣男,在节目中就看出来很奇怪,许杰为是不是喜欢PUA,人品不行真的假的?好奇许杰为和朱非儿在一起了吗?

看了节目的小伙伴就知道为什么会说他好奇怪,不知道结局会不会和朱非儿在一起。豆瓣扒许杰为是北体渣男?许杰为PUA真的人品不行吗?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不同看法吗,你们觉得新加入的男五是渣男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