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素人嘉宾都有谁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来源: 2021-06-23 16:03:37

  又开始要追心动的信号啦,每次新的一季开始就会重温一次奇闻cp,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称之为恋综天花板不过分吧,这一期素人嘉宾都有谁?在哪个台播放?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第一期节目中,素人嘉宾的首次见面不在心动小屋,而是一场三对三的约会。当精心打扮的年轻男女们出现在气氛浪漫的露天花园餐厅,柔和的灯光下,心动指数极速爆表。初次见面难免紧张,他们中有人害羞,也有人热情活泼,有人不善言辞,也有人温和周到,六位素人的一颦一笑都不自觉地透露出心动的信号。随着夜幕的降临,第一次“心动之约”也画上圆点。经过席间的交流和观察,六位嘉宾对彼此都有怎样的第一印象?对于第二天即将入住心动小屋,他们又有怎样的期待和憧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