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 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

来源: zdface 2021-06-22 09:54:05

   在千古玦尘中,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以及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在剧中最厉害的就是

在千古玦尘中,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以及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在剧中最厉害的就是四大真神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炙阳,上古界四位真神之一,混沌之劫时留在上古界守护,上古界重启后苏醒,他一直陪伴着上古长大。在《千古玦尘》中,李泽锋换了一个造型,从现代装的渣男摇身一变成了对女主宠爱有加的真神。 在千古玦尘中,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以及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在剧中最厉害的就是四大真神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剧中的炙阳一直对上古(周冬雨饰)宠爱疼惜,再加上他本身业务繁忙,疏于管教,所以上古一万年来都空有主神的头衔,却没有实实在在的能力。为了让上古坐稳主神的位置,炙阳想尽办法让她拜于白玦麾下,早日开神,修习灵力。 在千古玦尘中,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以及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在剧中最厉害的就是四大真神了,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千古玦尘炙阳人设是好是坏以及千古玦尘炙阳是什么神就介绍到这里了,在剧中从前面几集我们就可以发现炙阳还是很有魅力的,就目前来看炙阳应该不是反派,但究竟是不是还是得等后期才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