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 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2 09:21:08

  身为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在剧中看着炙阳对上古真的是疼爱有加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一起来看看吧。

身为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在剧中看着炙阳对上古真的是疼爱有加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一起来看看吧。

三界只是为了上古降世所创建的,而天启为了上古而布下灭世血阵,挑起混沌之劫是为了救上古,白玦之所以救世,也只不过是上古想救;在上古殉世后被炙阳和白玦封印,在后古界沉睡六千年,神力未恢复时化名净渊,为上古而觉醒。 身为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在剧中看着炙阳对上古真的是疼爱有加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一起来看看吧。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四大真神分别是上古、白玦、天启和炙阳,这四个人都有很重要的戏份。尤其是天启,很多观众看他都不像是一个好人,剧中的炙阳一直对上古宠爱疼惜,再加上他本身业务繁忙,疏于管教,所以上古一万年来都空有主神的头衔,却没有实实在在的能力。 身为四大真神之一的炙阳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在剧中看着炙阳对上古真的是疼爱有加啊,好奇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一起来看看吧。

在剧中炙阳这个角色也是很迷人的,关于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是上古吗以及千古玦尘炙阳结局是什么是反派吗就介绍到这里了,为了让上古坐稳主神的位置,炙阳想尽办法让她拜于白玦麾下,炙阳真的是太好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