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人设是反派吗 天启喜欢谁和月弥在一起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9 18:42:09

   月弥这失落的眼神啊,天启真的是一根木头!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天启喜欢上古,但是上古心里没有他啊,那天启最后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天启的人设是反派,至于

月弥这失落的眼神啊,天启真的是一根木头!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天启喜欢上古,但是上古心里没有他啊,那天启最后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天启的人设是反派,至于为什么会黑化叛变呢?

《千古玦尘》白玦是用命谈恋爱吧,别人谈恋爱伤心,他谈恋爱伤身又伤心。因天启叛逃一事,白玦重伤,上古却放走了天启,理由是怕白玦伤害天启。你被天启养大,难道天启不是白玦的兄弟吗?你为天启忧心,难道白玦就是铁石心肠,放着那么多疑点不管,不给天启一点机会? 月弥这失落的眼神啊,天启真的是一根木头!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天启喜欢上古,但是上古心里没有他啊,那天启最后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天启的人设是反派,至于为什么会黑化叛变呢?

天启:什么时辰了?上古怎么还不出来守卫:上古神尊半个时辰前就已经走了!白玦、天启(OS):他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白等了1个小时。看到天启要和月弥结拜那里真实的笑出了猪叫,这群神仙为何如此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剧情也太好笑了,全员喜剧人实锤了。所以天启和月弥能不能在一起还要打一个问号! 月弥这失落的眼神啊,天启真的是一根木头!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天启喜欢上古,但是上古心里没有他啊,那天启最后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天启的人设是反派,至于为什么会黑化叛变呢?

千古玦尘天启结局好坏其实可以猜出来,至于天启人设是反派吗就介绍到这里啦。天启喜欢谁和月弥在一起吗?天启一直是喜欢上古的,上古还把已经黑化的天启都放走了,殊不知白玦都受了很大的伤啊,只能说上古还是太天真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