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大S汪小菲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 大s汪小菲海南婚礼的瓜丑闻一览

来源: zdface 2021-06-19 17:03:13

   大s当年的婚礼现场竟然如此的精彩,大家似乎都在忙乎着自己的事情,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大s汪小菲是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的,两人婚礼的瓜丑闻一览。各大艺

大s当年的婚礼现场竟然如此的精彩,大家似乎都在忙乎着自己的事情,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大s汪小菲是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的,两人婚礼的瓜丑闻一览。各大艺人都是全员主角,只有新郎新娘不是!

除了新郎新娘,全员主角,汪小菲妈妈上台打架子鼓,高晓松上台致词比汪小菲话还多,主题是宣传自己的电影,婚礼前小s那英互呛。婚礼当天那英代表婆家,张惠妹代表娘家,上台飙歌,为各地争光,刘谦被Ella推到游泳池,满游泳池飘着扑克牌。不过也有很多温馨的瞬间,毕竟婚礼嘛,还记得康熙里小S看到汪小菲给女儿做的生日MV里婚礼的片段都看哭了。 大s当年的婚礼现场竟然如此的精彩,大家似乎都在忙乎着自己的事情,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大s汪小菲是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的,两人婚礼的瓜丑闻一览。各大艺人都是全员主角,只有新郎新娘不是!

大s好像说过,这个海边户外婚礼是汪小菲提议的,她本人想在室内的,但是汪小菲好像比较想要浪漫户外婚礼,结果狂风大作,下大雨,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当时现场风是有多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幸福!万万都没有想到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会这么热闹,大S自己也吐槽婚礼当天很混乱,现场穿着婚纱,结果因为风很大,自己爸爸被卷到了婚纱里。 大s当年的婚礼现场竟然如此的精彩,大家似乎都在忙乎着自己的事情,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大s汪小菲是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的,两人婚礼的瓜丑闻一览。各大艺人都是全员主角,只有新郎新娘不是!

大S汪小菲婚礼视频现场图曝光以后让众人不禁大笑,大s汪小菲海南婚礼的瓜也不算是丑闻啦。大s是想一家人简简单单吃个饭,但是汪小菲想要梦幻的婚礼,预于是就定在了海边,大s害怕晒黑于是就一直祈祷下雨,结果没下雨,是大风!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