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花好月又圆郡主嫁给了谁 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6-16 18:42:07

   在近日热播剧花好月又圆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郡主和小丸子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嫁错了人,好奇郡主嫁给了谁呢?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本应该郡主嫁给梅世

在近日热播剧花好月又圆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郡主和小丸子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嫁错了人,好奇郡主嫁给了谁呢?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本应该郡主嫁给梅世青的结果变成了小丸子嫁给梅世青。

小丸子原本是随着父亲行走江湖卖艺的姑娘,因为一场意外遇到了知书达理的郡主,两个人阴差阳错下互换了身份。街头卖艺的小丸子替郡主嫁给了世子,而郡主也嫁给了奶痞山寨少主小宝。街头卖艺的小丸子已经拜堂完成了,才发现自己嫁错了人。 在近日热播剧花好月又圆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郡主和小丸子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嫁错了人,好奇郡主嫁给了谁呢?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本应该郡主嫁给梅世青的结果变成了小丸子嫁给梅世青。

其实世子很聪明,他在大婚后没多久就发现小丸子不是真正的郡主了,小丸子的行为举止完全不像大家闺秀,她的经历和生活习惯都是无拘无束的。世子从小就被困在府内,小丸子的到来给他带去了很多新奇的东西,让他枯燥的生活有了乐趣。 在近日热播剧花好月又圆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郡主和小丸子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嫁错了人,好奇郡主嫁给了谁呢?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本应该郡主嫁给梅世青的结果变成了小丸子嫁给梅世青。

花好月又圆郡主嫁给了谁以及郡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吧,没错,郡主就是嫁给了奶痞山寨少主小宝,所以最后结局不出意外的话也是和他在一起了,这部电视剧虽然很俗套但是意外的好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