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 叛逆者陈默群叛变了吗去香港干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16 17:36:06

   在叛逆者中,最新剧情好奇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呢?我们发现陈默群被抓以后居然安然无恙的出来了,不少人怀疑陈默群投靠日本人了,陈默群叛变了吗?不然

在叛逆者中,最新剧情好奇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呢?我们发现陈默群被抓以后居然安然无恙的出来了,不少人怀疑陈默群投靠日本人了,陈默群叛变了吗?不然去香港是想干什么呢?后续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后来淞沪会战爆发,日军占领上海,胡也投靠了汪伪政府。在胡、的领导下,军上海站的几个团相继覆灭,损失惨重。林南生的行动队在执行肃清胡、汉奸的任务时遭遇伏击,几乎全军覆没,周传庭去找陈默群,希望他能回到上海,担任京沪区长,官阶升为少将。 在叛逆者中,最新剧情好奇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呢?我们发现陈默群被抓以后居然安然无恙的出来了,不少人怀疑陈默群投靠日本人了,陈默群叛变了吗?不然去香港是想干什么呢?后续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陈默群一到上海就被日本宪兵逮捕,并被邀请到76特勤处,这个地方可以说是阎罗的寺庙,进去的人死了也要剥皮,但是陈默群却安然无恙地被释放了。这就让人怀疑陈默群是不是叛变了,在里面交代了什么。而且,陈默群被放的前一天晚上,忠义军上海站总联络站被炸。 在叛逆者中,最新剧情好奇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呢?我们发现陈默群被抓以后居然安然无恙的出来了,不少人怀疑陈默群投靠日本人了,陈默群叛变了吗?不然去香港是想干什么呢?后续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叛逆者陈默群投靠日本人真的假的?不少人大胆的猜测,综合上述的情况来看陈默群很有可能投靠了日本人,于是他才会安然无恙的从76号里边走出来,叛逆者陈默群叛变了吗去香港干什么?尽情期待后续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