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朱一龙承认隐婚妻子徐子瑄照片 圈里都知道朱一龙非单身

来源: zdface 2021-06-15 11:33:05

   朱一龙自从火了之后,网友就对朱一龙的感情生活格外感兴趣,网友爆出疑似朱一龙的妻子徐子瑄照片,但其实朱一龙从来没有承认隐婚生子,更有人传出圈里都知

朱一龙自从火了之后,网友就对朱一龙的感情生活格外感兴趣,网友爆出疑似朱一龙的妻子徐子瑄照片,但其实朱一龙从来没有承认隐婚生子,更有人传出圈里都知道朱一龙非单身,这也太扯了吧。

有网友爆料,朱一龙的妻子徐子瑄是一名话剧演员,也算半个圈内人。两人相识多年,并且育有一个儿子。证据中显示徐子瑄的网购收货地址是朱一龙的妈妈家,而朱一龙的etc卡留的是徐子瑄的电话,两人也曾多次被拍到同出同入。 朱一龙自从火了之后,网友就对朱一龙的感情生活格外感兴趣,网友爆出疑似朱一龙的妻子徐子瑄照片,但其实朱一龙从来没有承认隐婚生子,更有人传出圈里都知道朱一龙非单身,这也太扯了吧。

朱一龙的爷爷姓皮,入赘朱家,所以朱一龙的爸爸和朱一龙都姓朱。但因三代还宗的说法,朱一龙的儿子姓皮。面对各种证据,朱一龙却依旧否认自己已婚,并且对发布证据的网友发函警告。在这点上必须支持朱一龙,网友发布的证据中不仅包含朱一龙家的地址,还包含徐子瑄的电话号码。很难想象,这些信息到底是如何被挖出来的。 朱一龙自从火了之后,网友就对朱一龙的感情生活格外感兴趣,网友爆出疑似朱一龙的妻子徐子瑄照片,但其实朱一龙从来没有承认隐婚生子,更有人传出圈里都知道朱一龙非单身,这也太扯了吧。

朱一龙是不是已婚这都是非常隐私的事情,他也30多岁了已婚也正常吧,不想告诉大家是想保护妻子也说不定呢?所以朱一龙从来没有承认过隐婚生子,大家就别在造谣了。

原标题: 圈里都知道朱一龙非单身朱一龙承认隐婚妻子徐子瑄照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