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眷思量pv人物分析奉眠喜欢谁有CP 什么时候播出哪个app更新时间已定

来源: zdface 2021-06-13 15:57:12

  2021眷思量官方官宣定档6月14号播出在哪个app可以观看?据悉目前眷思量更新时间已经定好每周一集,今天小编带来了pv人物分析,一起看看奉眠喜欢谁有CP谁呢?

2021眷思量官方官宣定档6月14号播出在哪个app可以观看?据悉目前眷思量更新时间已经定好每周一集,今天小编带来了pv人物分析,一起看看奉眠喜欢谁有CP谁呢?

女主是一个平凡却又不凡的人类女孩,至于她为什么进来了思量岛,还从岛上长大,我们也无从得知。男主则是神族后裔,不仅帅气,武力值似乎也很高。男女主看似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人从小就认识,看起来后续会是青梅竹马变夫妻的剧情。 2021眷思量官方官宣定档6月14号播出在哪个app可以观看?据悉目前眷思量更新时间已经定好每周一集,今天小编带来了pv人物分析,一起看看奉眠喜欢谁有CP谁呢?

从目前的众人形象来看,剧组的经费估计主要花在了奉眠身上,她除了服饰华丽之外,还精致到了脚趾,连脚趾甲上都有渐变的淡蓝色美甲。脚上还有很多精致繁杂的花纹,如此精致的一双脚,真的让足控一脸满足呀!动漫中男女主是一对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那奉眠呢?这么高颜值的小姐姐,怎么可能会没有CP呢? 2021眷思量官方官宣定档6月14号播出在哪个app可以观看?据悉目前眷思量更新时间已经定好每周一集,今天小编带来了pv人物分析,一起看看奉眠喜欢谁有CP谁呢?

眷思量在腾讯视频6月14号和大家见面,每周一十点更新会员可抢先。看了眷思量pv预告的小伙伴都被惊艳到了,人物分析奉眠定档故事,好奇绝美奉眠喜欢谁有CP吗,官方给奉眠配cp真的是有难度了,奉眠CP的颜值如果太低了,大家又会觉得他配不上奉眠。个人觉得奉眠的CP会是一个上古神族,至于颜值方面,估计会很帅,但是应该帅不过男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