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 大S狠话是保留的是什么意思

来源: zdface 2021-06-12 15:57:11

   前几日有消息称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离婚了,但是大S的妈妈回应称只是在说气话,好奇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呢?有网友发现大S的ins上边有狠话是保留的这

前几日有消息称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离婚了,但是大S的妈妈回应称只是在说气话,好奇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呢?有网友发现大S的ins上边有狠话是保留的这句话,好奇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汪小菲在社交平台发文,对于疑似大S在小号发声透露被社交平台禁声一事做出回应,称老婆大S没有某社交账号,还称老婆不怎么上网,表示误会过去了,并再次表达了与大S对孩子的担心,随后,汪小菲却再次删除了此回应。 前几日有消息称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离婚了,但是大S的妈妈回应称只是在说气话,好奇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呢?有网友发现大S的ins上边有狠话是保留的这句话,好奇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汪小菲的回应,显然是为了保护老婆大S,担心大S的言论引起争议,而且大S有社交账号并偶尔发声也是众所周知的,而汪小菲为了护妻竟然公然说谎称老婆没有该平台社交账号,自从大S休夫闹离婚事件发生以来,很多网友对这次的离婚事件都怀着吃瓜的态度,毕竟以往明星夫妻离婚,都是有官方声明,而这次,大S闹离婚,却全凭台媒报道。 前几日有消息称大S和汪小菲两个人离婚了,但是大S的妈妈回应称只是在说气话,好奇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呢?有网友发现大S的ins上边有狠话是保留的这句话,好奇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大S汪小菲婚变现状是什么以及大S狠话是保留的是什么意思等相关消息就介绍到这里了,从6月5日开始,汪小菲和大S离婚的事就一直挂在热搜上,先是大S单方面宣布了分手,而作为当事人汪小菲却一脸懵,蹲一个后续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