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什么时候换回来 第几集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6-12 00:07:02

   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原本一个是人气明星,一个是娱乐记者,没想到忽然有一天灵魂互换了,于是开启了有趣的生活,江熠和余声声身份什么时候换回来?到

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原本一个是人气明星,一个是娱乐记者,没想到忽然有一天灵魂互换了,于是开启了有趣的生活,江熠和余声声身份什么时候换回来?到那时也就有感情了吧,江熠和余声声第几集表白在一起?

《变成你的那一天》讲述的是由张新成饰演的顶流大明星江熠和由梁洁饰演的女娱记余声声因为一次意外,身体和身份互换。两人面对现状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因此发生了一系列逗趣搞笑的事情。 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原本一个是人气明星,一个是娱乐记者,没想到忽然有一天灵魂互换了,于是开启了有趣的生活,江熠和余声声身份什么时候换回来?到那时也就有感情了吧,江熠和余声声第几集表白在一起?

而在融入对方生活的过程中,两人看到了彼此真实的一面,慢慢开始互相理解,从互看不惯到渐生情愫。该剧通过喜感十足的呈现方式,包裹了苏点满满的甜蜜内核,通过经典套路下的反套路模式,在奇妙缘分和甜蜜爱情设定下引发了观众对于爱情和人生的思考。 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原本一个是人气明星,一个是娱乐记者,没想到忽然有一天灵魂互换了,于是开启了有趣的生活,江熠和余声声身份什么时候换回来?到那时也就有感情了吧,江熠和余声声第几集表白在一起?

看完预告就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江熠因为换了女生的身体,终于感受到了大姨妈的疼痛,而余声声也是面临上厕所的尴尬,还要各种节食减肥,趣味十足。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什么时候换回身份?尽请期待!

原标题: 第几集在一起变成你的那一天江熠和余声声什么时候换回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