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 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

来源: zdface 2021-06-09 22:33:08

   近期,有消息称李佳航和自己的妻子李晟早在19年就已经离婚了,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不少粉丝表示哥这次很刚啊,就应该给造

近期,有消息称李佳航和自己的妻子李晟早在19年就已经离婚了,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不少粉丝表示哥这次很刚啊,就应该给造谣者一个教训。

某博主一连发布两条爆料“某85花女明星已经正式离婚”“签约过柴智屏,大IP女主,85年出生”,瞬间引网友们关注,网友们顺着线索猜测,该女星极有可能是李晟,年龄、签约公司都对得上,还主演过大IP《还珠格格》。 近期,有消息称李佳航和自己的妻子李晟早在19年就已经离婚了,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不少粉丝表示哥这次很刚啊,就应该给造谣者一个教训。

明确表示该85花女星就是李晟,和李佳航去年11月,就已经离婚,孩子是共同抚养。而这位博主还曝出,李晟和李佳航的婚姻就是一场炒作,并称在两人上综艺《婆婆和妈妈》时,就露出破绽,该博主继续发布“再次回应李佳航李晟离婚”的小作文,为网友预告,自己将曝光李佳航19年和某女星的料,有图有真相,并提醒大家10号见。 近期,有消息称李佳航和自己的妻子李晟早在19年就已经离婚了,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不少粉丝表示哥这次很刚啊,就应该给造谣者一个教训。

网曝李佳航19年出轨离婚传闻,李佳航在线辟谣霸气回怼,据悉因为这个博主的该账号是实名认证,能够敢点名道姓爆料,增加了不少的可信度,但是随后李佳航就直接在线辟谣了,还列出了造谣罪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