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怎么了那么多人黑

来源: zdface 2021-06-09 21:27:08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正在热播中,随着叛逆者火了朱一龙也火了一把,但是没想到朱一龙黑料也来了,好奇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正在热播中,随着叛逆者火了朱一龙也火了一把,但是没想到朱一龙黑料也来了,好奇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呢?朱一龙怎么了那么多人黑,感兴趣的来跟小编看看吧。

有粉丝脱粉回踩直接爆料朱一龙隐婚生子。脱粉的网友称女方叫郭啸,在国家大剧院上班,并晒出了朱一龙公司的合影,郭啸赫然在列,她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颜值很高,身材也不错,该脱粉的网友之所以如此笃定朱一龙的女友是郭啸,是因为她用非法渠道获取了朱一龙的身份证号,并用其身份证登陆了ETC,结果却发现朱一龙的ETC竟然绑定的是郭啸的手机号。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正在热播中,随着叛逆者火了朱一龙也火了一把,但是没想到朱一龙黑料也来了,好奇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呢?朱一龙怎么了那么多人黑,感兴趣的来跟小编看看吧。

不少吃瓜路人都被热搜内容所震惊到了,如果其中提到的有关于朱一龙隐婚生子,甚至还三代还宗的事情是真的的话,那别说是路人了,恐怕粉丝也得有不少脱粉的,但是朱一龙工作室在第一时间对网上传闻做出了澄清,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斥责追私行为,并且表示,对于网上那些散布不实言论,和恶意抹黑朱一龙的行为,工作室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正在热播中,随着叛逆者火了朱一龙也火了一把,但是没想到朱一龙黑料也来了,好奇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呢?朱一龙怎么了那么多人黑,感兴趣的来跟小编看看吧。

朱一龙结婚了吗隐婚生子是怎么回事就告诉大家了,朱一龙怎么了那么多人黑?俗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所以他火了懂了别人的蛋糕自然会被黑了,但是网上的事情真真假假的有谁能够说清楚呢?大家吃瓜不信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