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周子萱被利用 谁是幕后黑手时云昊吗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6-07 19:15:34

   风暴舞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绝对不是一个好人,原来周子萱一直都在被利用啊!到底这最后谁是幕后黑手,会是大家猜测的时云昊吗?

风暴舞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绝对不是一个好人,原来周子萱一直都在被利用啊!到底这最后谁是幕后黑手,会是大家猜测的时云昊吗?

阿曼达自从出现之后,局势就不受控制了,李俊杰死里逃生,周子萱也开始与牟川离心离德,阿曼达逐渐掌控去全局,她可以用三言两语,说服周子萱相信自己,凭借自己是周子萱母亲好友的身份,周子萱对阿曼达完全不设防,但是她的很多行为,看似在帮助周子萱,实际上是把周子萱和李俊杰,推向另一个阵营,阿曼达知道周子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还是默默帮助了周子萱。 风暴舞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绝对不是一个好人,原来周子萱一直都在被利用啊!到底这最后谁是幕后黑手,会是大家猜测的时云昊吗?

阿曼达很有可能是另一个集团的人,这种看似正直善良的人,才最有可能是坏人,周子萱已经被阿曼达利用,阮太元差点都被阿曼达的计谋迷惑,如果真的做一个比较,阮太元未必是阿曼达对手。 风暴舞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绝对不是一个好人,原来周子萱一直都在被利用啊!到底这最后谁是幕后黑手,会是大家猜测的时云昊吗?

风暴舞阿曼达看似是在帮助周子萱,实际上是利用周子萱。阿曼达真实身份解析,最后会是坐收渔翁之利的势力出现。究竟结局谁是幕后黑手时云昊吗,这部剧太烧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最后反转的可能性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