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第三季预告路透来袭 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7 17:03:34

   近日,有网友放出顶楼第三季的路透图,在第二季结局洛根李被炸身亡,但是在第三季的路透中却看到了洛根李,好奇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第三季预告来袭,来

近日,有网友放出顶楼第三季的路透图,在第二季结局洛根李被炸身亡,但是在第三季的路透中却看到了洛根李,好奇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第三季预告来袭,来看看洛根李究竟有没有被炸死吧。

在《顶楼》第二季的结局里洛根李竟然因为爆炸案而意外死亡,可以看得出来,这一场爆炸是专门针对洛根李而去的,但是这个时候他和女主两个人的感情已经有了一个升华,他也买上了钻戒,即将向女主求婚。这个时候发生的爆炸案肯定不同寻常,不过从警方的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得出来,坐在车里的人已经死亡。 近日,有网友放出顶楼第三季的路透图,在第二季结局洛根李被炸身亡,但是在第三季的路透中却看到了洛根李,好奇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第三季预告来袭,来看看洛根李究竟有没有被炸死吧。

在配合女主复仇的这段时间里,洛根李已经了解了顶楼贵妇们的险恶,所以他很有可能提早做出了防范。在拍到他上车的那个镜头的时候,洛根李似乎也已经发现了什么,所以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只是在此之后,他还是深情款款的看了看钻戒。 近日,有网友放出顶楼第三季的路透图,在第二季结局洛根李被炸身亡,但是在第三季的路透中却看到了洛根李,好奇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第三季预告来袭,来看看洛根李究竟有没有被炸死吧。

顶楼第三季预告路透来袭,顶楼第三季洛根李炸死了吗?很有可能在这个时候,洛根李已经发现了事情不对,但是他又害怕别人在监视他,但是从第三季的路透图中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洛根李应该是没有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