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御赐小仵作昌王到底是谁真实身份揭秘 昌王结局和皇上的关系如何

来源: zdface 2021-06-07 00:33:32

   御赐小仵作薛汝成冒充昌王,这个大反转!昌王到底是谁?他的真实身份快点揭秘吧!关于昌王的结局也是有所伏笔,和皇上的关系也不仅仅是兄弟关系!到底是发生了

御赐小仵作薛汝成冒充昌王,这个大反转!昌王到底是谁?他的真实身份快点揭秘吧!关于昌王的结局也是有所伏笔,和皇上的关系也不仅仅是兄弟关系!到底是发生了事情呢?

皇上智商一直在线,只是表面伪装得有些“昏庸”而已。薛汝成的身份,他并不是真正的昌王,而是昌王的伴读。萧瑾瑜向皇上禀明了当年陈璎叛乱的事是秦栾谎报的,秦栾被抓。 御赐小仵作薛汝成冒充昌王,这个大反转!昌王到底是谁?他的真实身份快点揭秘吧!关于昌王的结局也是有所伏笔,和皇上的关系也不仅仅是兄弟关系!到底是发生了事情呢?

当时的薛汝成父亲薛太师,为保先帝遗孤,调换了孩子,把文美人的孩子昌王换给了驸马萧恒来养,而萧恒的真正孩子却被秦栾的追兵杀害(剧中有埋线,楚楚说:萧瑾瑜与哥哥长相有差距) 御赐小仵作薛汝成冒充昌王,这个大反转!昌王到底是谁?他的真实身份快点揭秘吧!关于昌王的结局也是有所伏笔,和皇上的关系也不仅仅是兄弟关系!到底是发生了事情呢?

御赐小仵作昌王到底是谁?据悉就是肖瑾瑜,关于肖瑾瑜的真实身份也终于揭秘了,昌王结局?肖瑾瑜结局当然是好的,至于和皇上的关系如何?目前看来关系还是很正常的,不知道当知道昌王的身份的时候,皇上会怎么对待肖瑾瑜。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