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要我们在一起吕钦扬结局是什么 吕钦扬凌一尧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6 22:03:08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在520已经正式上映了,在电影中吕钦扬的结局是什么也是让人非常好奇,吕钦扬凌一尧在一起了吗?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在520已经正式上映了,在电影中吕钦扬的结局是什么也是让人非常好奇,吕钦扬凌一尧在一起了吗?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2013年的豆瓣催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原作者根据自身经历直播爱情长跑故事:十年前,差生吕钦扬当众告白凌一尧。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在520已经正式上映了,在电影中吕钦扬的结局是什么也是让人非常好奇,吕钦扬凌一尧在一起了吗?

两人从校园步入社会,为了让她幸福,他不惜以命相搏。然而金钱、房子、婚姻等现实的考验,却将两人越推越远。十年长跑,他们能否还记得曾经刻在心底的约定:我要我们在一起。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在520已经正式上映了,在电影中吕钦扬的结局是什么也是让人非常好奇,吕钦扬凌一尧在一起了吗?

这部电影的原帖还是比较虐心的,在电影的结局吕钦扬和凌一尧是没有在一起的,凌一尧最后和其他人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