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米谷的结局和谁在一起 米谷扮演者演员杨舒个人资料

来源: 2021-06-06 15:20:24

  爱上特种兵米谷是夏初的闺蜜,对卓然一见钟情,不过卓然喜欢的却是夏初,米谷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不少网友表示对米谷的选角不太满意,演员有点显老,米谷的扮演者叫做杨舒,演过什么电视剧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

爱上特种兵米谷的结局和谁在一起 米谷扮演者演员杨舒个人资料 (2).jpg

随着剧情发展,在发现卓然的目标是夏父之后,她纠结痛苦。既不想伤害夏初,又不想违背卓然的诉求。因此多次把夏父的动向、夏初的信息暗中通报给卓然,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幸亏梁牧泽及时发现提醒,让她设法做内用,策反了卓然,并配合我方特种兵抓捕行动,救出夏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