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剧透

来源: 2021-06-06 13:10:36

  梁洁最近是开挂了,两个月开播三部电视剧,近日梁洁和张新成合作的电视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官宣定档,该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等不及电视剧播出想要提前观看原著小说知晓大结局。

变成你的那一天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剧透.jpg
《变成你的那一天》改编自同名小说,结合灵魂互换和娱乐圈题材,故事非常有趣,且制作班底是《以家人之名》、《下一站是幸福》的主创团队,品质稳了!天生“对头”的娱记余声声和顶流爱豆江熠因意外互换了生活。面对现状,两人毫无防备,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发生了一系列甜蜜搞笑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