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清落夜修独是怎么失忆的孩子是谁的 夜修独为什么是南南的亲生父亲

来源: zdface 2021-06-06 14:51:25

   清落电视剧中女主的孩子是谁的?据悉是夜修独的,但是夜修独并不知道有南南这个孩子,为什么南南的亲生父亲是夜修独呢?难道是夜修独失忆啦?夜修独是怎么失

清落电视剧中女主的孩子是谁的?据悉是夜修独的,但是夜修独并不知道有南南这个孩子,为什么南南的亲生父亲是夜修独呢?难道是夜修独失忆啦?夜修独是怎么失忆的呢?

《清落》南南的亲生父亲是夜修独,玉清落为了寻找南南的亲生父亲费了很大的功夫,没想到他就在自己身边。玉清落和夜修独相爱,而夜修独恰好是南南的亲生父亲,一家三口终于完整了。没想到吧,夜修独也没想到。 清落电视剧中女主的孩子是谁的?据悉是夜修独的,但是夜修独并不知道有南南这个孩子,为什么南南的亲生父亲是夜修独呢?难道是夜修独失忆啦?夜修独是怎么失忆的呢?

当年玉清落深陷险境被关在屋子里,儿夜修独也被设计下药同时被追杀,两个人就这么发生关系了,南南也就是这么来的。在后面得剧情中夜修独"求婚"玉清落被拒,其实玉清落这么讨厌夜修独是是因为他的长相! 清落电视剧中女主的孩子是谁的?据悉是夜修独的,但是夜修独并不知道有南南这个孩子,为什么南南的亲生父亲是夜修独呢?难道是夜修独失忆啦?夜修独是怎么失忆的呢?

清落夜修独是怎么失忆虽然还没有披露,但是夜修独应该就是失忆了,要不然怎么会不记得孩子是谁的,也不知道自己是南南的亲生父亲,夜修独为什么会是呢?因为之前就是夜修独和玉清落发生了关系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