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罗小军扮演者是谁 罗小军生病最后治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2 17:11:03

  爱上特种兵中,罗小军这个角色在刚播出的几集中真的是很不讨喜啊,好奇罗小军扮演者是谁呢?其实罗小军扮演者韩昊霖可以说是一个童星了,出演过很多电视剧,那么罗小军生病最后治好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夏初有些失望,又得知罗小军不见了,便让准备回部队休养的田勇回去告诉梁牧泽注意罗小军的下落,并说罗小军患有先心病,如果不及时入院治疗,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田勇归队将罗小军失踪的消息告诉了梁牧泽,梁牧泽赶紧回去和陈梦珍一起找人,终于在衣柜里找到了罗小军,但罗小军情况很不好,梁牧泽赶紧把人送进了医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