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东城梦魇第一季无删减在线播放 结局凶手是谁剧情解析

来源: 2021-06-02 16:48:50

  东城梦魇在豆瓣取得了9.1分的好成绩,每一集都非常精彩,东城梦魇第一季一共7集无删减在线播放已经完结大结局了,最后谁是凶手?关于东城梦魇的剧情解析非常多,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东城梦魇第一季无删减在线播放  结局凶手是谁剧情解析.jpg

 近日,华纳HBO MAX爆红口碑悬疑剧《东城梦魇》(Mare of Easttown)迎来了大结局,没想到的是,由于这部剧太火以至于开播前造成同步上线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器崩溃!共7集,每集共60分钟,每周播出一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