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顾飞有什么心理问题 生活家顾飞和王事成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3 14:35:07

  在生活家这部电视剧中,相信大家都发现了顾飞好像特别看中王事成,而且还有种把王事成当做自己唯一的亲人感觉,那么顾飞和王事成什么关系呢?好奇顾飞有什么心理问题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其实《生活家》的剧情已经有所表示了,顾飞那么看重王事成,更似乎把王事成当作自己目前唯一的亲人,根结在于,王事成入狱和顾飞的前女友有很大的关系,刘敏涛和潘斌龙喝醉酒的时候,签字时,把自己的真姓名写出去了,因此邱冬娜母女也就知道了王事成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