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

来源: zdface 2021-05-23 13:12:47

   在骊歌行中,傅音是傅柔的妹妹,性格和傅柔确实天差地别,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在剧中傅音跟杜宁其实是有感情线的,好奇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呢?感兴

在骊歌行中,傅音是傅柔的妹妹,性格和傅柔确实天差地别,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在剧中傅音跟杜宁其实是有感情线的,好奇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傅音有两条感情线,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是杜宁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杜宁和盛楚慕关系很好,两人经常把酒言欢,盛楚慕正是因为跟着杜宁去参加婚礼才遇到了傅柔,他对傅柔一见钟情,从此开启了追爱之路,杜宁也在广州与傅音相识,两人很般配。 在骊歌行中,傅音是傅柔的妹妹,性格和傅柔确实天差地别,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在剧中傅音跟杜宁其实是有感情线的,好奇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据悉傅音最后没有跟杜宁在一起,而是嫁给了陆琪,夫妻俩相爱相杀,本来以为傅音能够嫁给一个如意郎君,安安稳稳度过这一生,没想到最后却跟仇人成为了夫妻,从傅音和陆琪的关系来看,两人在一起注定要相互折磨。 在骊歌行中,傅音是傅柔的妹妹,性格和傅柔确实天差地别,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在剧中傅音跟杜宁其实是有感情线的,好奇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骊歌行傅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傅音最后为什么会嫁给陆琪呢?本以为傅音是会和杜宁在一起的,陆琪是蔡国公陆云戟的儿子,嚣张跋扈,目中无人,他和盛楚慕是死对头,结果却和陆琪结为夫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