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七舅脑爷赵兮雪婚礼怎么认识交往几年 其真名个人资料起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3 10:57:38

  前几日七舅脑爷和赵兮雪婚礼火遍抖音,大家对于这段婚礼现场视频还是很祝福的,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交往几年,这次的结婚应该不会是炒作吧!其两人真名个人资料起底一起来看看。

翻看赵兮雪个人资料发现,不少网友认识她,应该都是在去年时,七舅脑爷短视频里一个“赵淑芬”角色出现开始的。那时,七舅脑爷(真名聂书君)刚刚经历数次换女主风波。所以,不少网友原本以为,聂书君赵兮雪是新的合作伙伴;但没想到二人之后就官宣了恋情。一开始,有不少网友并不看好二人,但慢慢发现,聂书君赵兮雪也是很般配,很甜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