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爆】欧豪宋茜订婚在一起了吗 欧豪宋茜谈恋爱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23 11:00:39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欧豪宋茜两个人在一起了,目前正在谈恋爱的阶段,还爆料称两个人目前已经订婚了,这是真的吗?爆料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让不少人都开始相信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欧豪宋茜两个人在一起了,目前正在谈恋爱的阶段,还爆料称两个人目前已经订婚了,这是真的吗?爆料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让不少人都开始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了。

据爆料者称,其哥哥工作涉及半个娱乐圈的人,手下也有一些艺人。同时听到风声称欧豪和SQ好上了,从名字组合猜想大概有舒淇、宋茜两人,可舒淇已经结婚,最后筛选只剩下一位,和他八竿子打不着的宋茜的可能性最大。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欧豪宋茜两个人在一起了,目前正在谈恋爱的阶段,还爆料称两个人目前已经订婚了,这是真的吗?爆料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让不少人都开始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了。

宋茜和欧豪也有过合作,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作为主演组CP,两人在戏中恩爱画面仍在,羞涩中带着甜蜜。两人在戏中也有一段吻戏,没有错位,没有替身,他们两人为这场吻戏拍了好多遍才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欧豪宋茜两个人在一起了,目前正在谈恋爱的阶段,还爆料称两个人目前已经订婚了,这是真的吗?爆料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让不少人都开始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了。

不过现在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欧豪和宋茜两个人只是为了新剧的宣传才造的势,但是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两个人很有可能是因戏生情,这样子就能很好解释马思纯当时分手抑郁症了,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大家吃瓜不信瓜就好。

原标题:欧豪宋茜订婚在一起了吗 欧豪宋茜谈恋爱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