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悬崖之上周乙是好是坏历史原型是谁 周乙最后结局暴露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23 07:09:30

   悬崖之上周乙这个觉得由于和伟饰演,演技真的太有层次感了让人很入戏,开局周乙是好是坏也引起了好奇,这个角色有历史原型吗?周乙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暴露的

悬崖之上周乙这个觉得由于和伟饰演,演技真的太有层次感了让人很入戏,开局周乙是好是坏也引起了好奇,这个角色有历史原型吗?周乙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暴露的?最后片尾给张宪臣的回信真的很催泪。

在张艺谋电影《悬崖之上》中,共产党卧底周乙最后在已完成任务的情况下杀死叛徒谢某,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做好了暴露和牺牲的准备? 悬崖之上电影只相当于截取了周乙战斗生涯其中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完结时,周乙仍然在战斗,没有暴露。 悬崖之上周乙这个觉得由于和伟饰演,演技真的太有层次感了让人很入戏,开局周乙是好是坏也引起了好奇,这个角色有历史原型吗?周乙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暴露的?最后片尾给张宪臣的回信真的很催泪。

不过,最后枪毙金的时候,科长把每个手下都打量了一下,最后又给了金的家属抚恤金,等于是知道金不是卧底,但也还不知道谁是卧底,预示着周乙和科长的战斗依然在继续。原著和电视剧最后周乙也是战斗了几年以后才暴露牺牲的。电影相当于取了电视剧其中一个时点的故事片段进行了发挥,周乙战斗生涯肯定不止进行乌特拉这一个行动。 悬崖之上周乙这个觉得由于和伟饰演,演技真的太有层次感了让人很入戏,开局周乙是好是坏也引起了好奇,这个角色有历史原型吗?周乙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暴露的?最后片尾给张宪臣的回信真的很催泪。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周乙最后是暴露了的,从哪里能看出来呢?就是最后结局周乙问小兰要药片,实际上也就是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于和伟将周乙这个卧底的角色塑造地太丰满了,在这部影片中可以说完全胜过了张译。悬崖之上周乙是好是坏历史原型是谁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 周乙最后结局暴露了吗悬崖之上周乙是好是坏历史原型是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