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摩世公司内鬼牟川暴露什么时候被抓 牟川和阮太元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5-22 23:39:27

   风暴舞摩世公司是干嘛的?其实就是抓坏人的公司,现在摩世公司的内鬼身份已经暴露了,就是牟川,什么时候暴露被抓的呢?其实一开始暴露以后就是时云昊给李俊

风暴舞摩世公司是干嘛的?其实就是抓坏人的公司,现在摩世公司的内鬼身份已经暴露了,就是牟川,什么时候暴露被抓的呢?其实一开始暴露以后就是时云昊给李俊杰一枪的时候,李俊杰顺势掉进了海里,牟川和阮太元什么关系呢?

牟川直接喊了阿尔法的名字,所以这个通话对象是确定的,这次通话发生在大家看到李被枪决的视频之后,牟川说的是“阿尔法,你们疯了吗?公开处决摩世探员”,阿尔法则说“李死了对我们都有利”,以及提到了摩世现在这么乱,vx3在摩世是否安全。所以牟川和阮太元的关系并不是一边的,就也是独立的关系。 风暴舞摩世公司是干嘛的?其实就是抓坏人的公司,现在摩世公司的内鬼身份已经暴露了,就是牟川,什么时候暴露被抓的呢?其实一开始暴露以后就是时云昊给李俊杰一枪的时候,李俊杰顺势掉进了海里,牟川和阮太元什么关系呢?

是牟川派了江华到灯塔杀李俊杰,看这个电话是跟谁打的,还要结合前面的内容,李被陷害入狱,哈桑刺杀他失败导致李逃出监狱,已知李被陷害与马启明逃脱不了干系,哈桑杀了李云这件事也跟马有很大关系。就是李俊杰去灯塔的时候牟川的身份其实已经被怀疑了。 风暴舞摩世公司是干嘛的?其实就是抓坏人的公司,现在摩世公司的内鬼身份已经暴露了,就是牟川,什么时候暴露被抓的呢?其实一开始暴露以后就是时云昊给李俊杰一枪的时候,李俊杰顺势掉进了海里,牟川和阮太元什么关系呢?

风暴舞摩世公司是是个救死扶伤的公司,还和警察有联系,但其实警察并看不起摩世公司,因为是抢了风头呗。内鬼牟川什么时候暴露并且被抓呢?其实是李俊杰被抓以后经过一系列的思考和提醒,才想到牟川的身份真的不简单。牟川和阮太元什么关系?两人是对立关系,所以阮太元才会让李俊杰去偷vx3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