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奔跑吧第九季W是谁揭秘 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

来源: zdface 2021-05-22 22:04:39

   万众期待的《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来袭,开启走烧脑路线的跑男。开局就来个个W,好奇这个W是谁呢?而且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呢?早前就说会有老成员的加入

万众期待的《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来袭,开启走烧脑路线的跑男。开局就来个个W,好奇这个W是谁呢?而且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呢?早前就说会有老成员的加入,一起来看看吧。

说实话对于W的三位线人,个人是毫无头绪的,只能说节目组给出的线索太少了。不过倒是对W有了一些猜测,大概率应该是Angelababy(杨颖)。尽管出现在视频中的W经过了一些特效处理,但节目组还是留下了一些细节上的线索。比如那个在黑暗中的侧颜,从鼻子、嘴巴和下巴的轮廓来看,无疑与Angelababy吻合度极高。 万众期待的《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来袭,开启走烧脑路线的跑男。开局就来个个W,好奇这个W是谁呢?而且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呢?早前就说会有老成员的加入,一起来看看吧。

当W宣布在十位嘉宾中,有三位是自己的线人时,嘉宾们便开始彼此猜忌了。结果沙溢成了众矢之的,大家都怀疑其实W的线人。以往在这种时候,Angelababy都属于比较活跃的那一类人,但这一次却很少说话。正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相对比较沉默的Angelababy,反而更让人怀疑了。 万众期待的《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来袭,开启走烧脑路线的跑男。开局就来个个W,好奇这个W是谁呢?而且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呢?早前就说会有老成员的加入,一起来看看吧。

奔跑吧第九季W是谁揭秘,就目前的情况来看,W是Angelababy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也不排除是故意为了节目效果,掩盖真实的W,第九季为什么没有郭麒麟呢?大家一起烧脑想一下W究竟是谁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