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奕君为何47岁才走红 刘奕君个人资料儿子和女儿的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1 00:48:34

  刘奕君为何47岁才走红?相信很多网友们看过刘奕君的不少作品,但是都是配角的多,而且总是不红不弱的,刘奕君的儿子和女儿的照片曝光了颜值都很高,刘奕君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刘奕君1970年,出生在陕西西安,他们家就在西安电影制片厂附近,从小就受影响。有了这样的熏陶,刘奕君对这方面十分的感兴趣,甚至他的梦想就是去当演员。父母也是十分开明的,也愿意支持他,而且他的家教十分良好,这也使得他本人十分有素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