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七舅脑爷为啥叫赵兮雪淑芬 七舅脑爷个人资料毕业于哪个大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0 23:51:56

  520当天被七舅脑爷和赵兮雪的婚礼刷屏了,七舅脑爷为啥叫赵兮雪淑芬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七舅脑爷个人资料毕业于哪个大学?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520、521这两天,好几对明星、网红情侣选择领证结婚。比如,魏晨和于玮、七舅脑爷和赵兮雪等选在今年5月20日领证结婚;郑恺和苗苗、叮叮和张张等选在今年5月21日领证结婚的。记得上个月,七舅脑爷求婚赵兮雪也上过热搜呢!当时七舅脑爷在求婚时说,“我的出现不是为了让你失去谁,而是让这个世界上,又多一个爱你的人”,太令人感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