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狙击手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狙击手演员阵容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0 23:02:45

  张艺谋执导的抗美援朝的电影《狙击手》正式定档了,究竟什么时候上映呢?可能不少人还不知道狙击手演员阵容都有谁,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这部电影吧。

 

由张艺谋、张末父女首次联合执导,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故事的电影《狙击手》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建军节前夕7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关于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精英狙击队之间殊死决斗的英勇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