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狙击手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狙击手演员阵容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0 23:02:45

  张艺谋执导的抗美援朝的电影《狙击手》正式定档了,究竟什么时候上映呢?可能不少人还不知道狙击手演员阵容都有谁,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这部电影吧。

展现了在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中国志愿军毫不退缩英勇奋战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而影片选择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期官宣定档,向祖国说出“我爱你”,也是用最真挚的爱致敬“最可爱的人”,电影《狙击手》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雪地战场和志愿军为主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