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光变奏曲江与城结局是什么 江与城顾白芷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0 21:13:05

  在月光变奏曲中,遭遇瓶颈的过气大神江与城真的是太让人上头了吧,好奇江与城结局是什么呢?江与城顾白芷在一起了吗?据悉两个人之前是有一段感情的,后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分手了。

 

从小就是三好学生、后辈楷模,更兼年少成名,风光无限,站在珠穆朗玛峰的顶端享受众人的欢呼和喜爱。如果说现实中的昼川,时时刻刻提醒着秋风的凛冽;那么江与诚则让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做事温柔周全,待人幽默风趣。与一手打造自己的业界金牌编辑顾白芷有过一段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