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青春有你3决赛什么时候 青春有你3决赛夜直播在哪预约

来源: zdface 2021-05-20 00:05:48

   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3》齐头并进,如今创造营2021的总决赛已经收官了,不少观众开始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是什么时候了,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

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3》齐头并进,如今创造营2021的总决赛已经收官了,不少观众开始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是什么时候了,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夜直播在哪预约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从一开始的119位训练生到如今仅剩35位,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刻苦训练,勤奋努力,欢声笑语之中,第三次排名公布也悄然来临。此次排名意义更为重大,只有冲进此次排名的训练生,才有资格进入决赛圈,才有机会向着成团的方向冲刺。 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3》齐头并进,如今创造营2021的总决赛已经收官了,不少观众开始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是什么时候了,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夜直播在哪预约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短短一周的时间内,产生超过一亿次的助力值,前九名的人选不断更替,这次的排名注定是一场激烈且残酷的较量。在对抗之中闪闪发光的,是连续三次排名都稳居第一位的余景天,“00后”的他在面对每次挑战时候,都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表现,同时也永远保持着对纯粹梦想的热忱和坚持,这种由内而外的坚强乐观极具感染力,让人对这个热血十足的男孩印象深刻。 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和《青春有你3》齐头并进,如今创造营2021的总决赛已经收官了,不少观众开始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是什么时候了,好奇青春有你3决赛夜直播在哪预约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青春有你3决赛什么时候,青春有你3决赛夜直播在哪预约呢?目前在节目中最终可以进入总决赛的只有20个人,面对止步舞台的不舍、面对伙伴的离开,虽然大家约定好无论谁走都不哭,但最后还是都红了眼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