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摩世是什么单位机构 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9 23:39:20

  在风暴舞中,我们发现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摩世有关,无论是男主李俊杰父母的死还是加莱一心想要除掉李俊杰,那么这个摩世究竟是什么单位机构呢?好奇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一起来看看吧。

在风暴舞中,我们发现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摩世有关,无论是男主李俊杰父母的死还是加莱一心想要除掉李俊杰,那么这个摩世究竟是什么单位机构呢?好奇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一起来看看吧。

时云昊难过,牟川让他走出来,不要活在过去。阿曼达走过来,知道时云昊跟李俊杰的关系,时云昊表示自己跟李俊杰是兄弟。阿曼达认为李俊杰这个事情疑点重重,需要进一步调查,首先要了解背后的目的和势力。时云昊也认为有必要继续调查,牟川也支持。 在风暴舞中,我们发现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摩世有关,无论是男主李俊杰父母的死还是加莱一心想要除掉李俊杰,那么这个摩世究竟是什么单位机构呢?好奇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一起来看看吧。

阿曼达问时云昊,之前灯塔见面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时云昊回答,李俊杰一直怀疑牟川,因为第四封邮件是摩世内部服务器发送的。阿曼达认为现在没有证据指向牟川,时云昊认为不应该让周子萱一个人找李俊杰,去调查阮太元,自己怎么也劝不动。 在风暴舞中,我们发现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摩世有关,无论是男主李俊杰父母的死还是加莱一心想要除掉李俊杰,那么这个摩世究竟是什么单位机构呢?好奇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一起来看看吧。

风暴舞摩世是什么单位机构?摩世内鬼是谁是牟川吗?其实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毫无疑问,牟川就是一个板上钉钉的内鬼了,但是不少人怀疑摩世还有其他的内鬼,还得继续往后看下去才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