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创造营2021刘宇学历】学历造假澄清了吗 刘宇学历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9 08:15:34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创造营2021成团出道的C位刘宇学历造假,并没有所谓的中国传媒大学的学历,那么刘宇学历造假澄清了吗?好奇刘宇学历是真的吗?一起来跟小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创造营2021成团出道的C位刘宇学历造假,并没有所谓的中国传媒大学的学历,那么刘宇学历造假澄清了吗?好奇刘宇学历是真的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该消息流出后立即引发了外界的热议,本以为是内娱学历最高的男团,到头来C位竟然存在虚假学历的情况,这对于整个团队而言都是非常大的冲击。根据后续了解,刘宇艺考确实过关了,但文化分没有合格,因此和传媒大学算是擦肩而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创造营2021成团出道的C位刘宇学历造假,并没有所谓的中国传媒大学的学历,那么刘宇学历造假澄清了吗?好奇刘宇学历是真的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而目前已经有网友向网传刘宇所在的班级进行了求证,并拿到相关的学生名单,证实刘宇确实没有考进“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剧双学位班”。说实话,这应该算是相当锤的爆料了,基本上断了刘宇“高学历”的头衔,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关于刘宇学历问题其实存在很大分歧。现如今基本上所有的媒体账号在提到刘宇时都会强调“中传学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创造营2021成团出道的C位刘宇学历造假,并没有所谓的中国传媒大学的学历,那么刘宇学历造假澄清了吗?好奇刘宇学历是真的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创造营2021刘宇学历造假澄清了吗?刘宇学历是真的吗?在此前的采访对话中,刘宇其实明确表示过自己没有在中传学习,目前是没有在上大学的状态,所谓“刘宇出自中传”更多的是团队营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