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看到大龙田雨岚被离婚 结局田雨岚转变子悠好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9 03:51:26

   小舍得子悠先是在教室撕卷子,在饭桌上出现幻觉看到大龙是第几集?这件事情之后颜家二老要求田雨岚离婚,田雨岚离婚的前提是带走子悠,被子悠直接拒绝。大

小舍得子悠先是在教室撕卷子,在饭桌上出现幻觉看到大龙是第几集?这件事情之后颜家二老要求田雨岚离婚,田雨岚离婚的前提是带走子悠,被子悠直接拒绝。大结局看到田雨岚转变将东西都收拾起来了,那么子悠好了吗?

颜子悠经过几次反抗都未果,反而使得田雨岚变本加厉要求自己,颜子悠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仅每逢考试发烧还出现了幻觉,自己幻想出了一个好朋友大龙,把自己内心真正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个遍,实际上大龙就是子悠自己,对话也是子悠自己和自己说话,随着压力倍增颜子悠越发严重,田雨岚颜鹏意识到时子悠已经非常严重,当即把子悠送去了心理医生处看病,子悠爷爷奶奶得知情况后,吵着就要儿子颜鹏和田雨岚离婚。 小舍得子悠先是在教室撕卷子,在饭桌上出现幻觉看到大龙是第几集?这件事情之后颜家二老要求田雨岚离婚,田雨岚离婚的前提是带走子悠,被子悠直接拒绝。大结局看到田雨岚转变将东西都收拾起来了,那么子悠好了吗?

颜子悠再次爆发情绪,表示“你们大人离婚都不需要征求孩子的意见么?我要跟着爸爸爷爷奶奶”,这一刻,田雨岚被伤透了心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以前有多么伤害子悠,原以为自己是“为了子悠好”,实际上是为了自己,子悠彻底不愿意和妈妈田雨岚交流,田雨岚开始寻求子悠原谅,也听从了南叔的建议遵从孩子的兴趣,做他喜欢的事情,为此还把以前给子悠立起来的奥数等奖牌给收起来了,摆上了子悠踢足球的照片。 小舍得子悠先是在教室撕卷子,在饭桌上出现幻觉看到大龙是第几集?这件事情之后颜家二老要求田雨岚离婚,田雨岚离婚的前提是带走子悠,被子悠直接拒绝。大结局看到田雨岚转变将东西都收拾起来了,那么子悠好了吗?

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看到大龙,田雨岚在医院也被颜家二老离婚,其实这个时候田雨岚并不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只是不愿正视自己的错误。结局田雨岚转变后子悠也在治疗下好起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