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啊摇篮葛六斤有没有老婆 啊摇篮葛六斤说回来接素素接到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7 22:46:57

  在托儿所更名大会的时候,唐素素不被受邀入会站在外边看发言的时候,碰巧遇到了葛六斤,好奇葛六斤有没有老婆呢?关于葛六斤说回来接素素的这件事情有没有成功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唐素素看到葛六斤激动不已,二话不说冲上前抱住了葛六斤,葛六斤有些尴尬的告诉唐素素,自己已经改名了,唐素素可不管他,跟着他冲进了大会现场,大声的指责葛六斤不认自己,自己为了找他来到延安,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小娃娃,差点连命都没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