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舍得大龙是谁扮演者 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第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5-17 20:54:17

   在小舍得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子悠在饭桌上描绘出了大龙,在田雨岚的压力下子悠精神分裂出了“大龙”作为朋友,好奇大龙是谁扮演者,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第

在小舍得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子悠在饭桌上描绘出了大龙,在田雨岚的压力下子悠精神分裂出了“大龙”作为朋友,好奇大龙是谁扮演者,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第几集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面对田雨岚的压力子悠只能顺从,马上就要新一轮测试田雨岚再次拿黏菌威胁子悠,子悠出现幻觉的次数越来越多,甚至晚上做梦都会梦见田雨岚让他去培训班上课。在考场上子悠看到试卷,眼前突然出现了田雨岚的样子而且一直在重复“你至少要拿个第二名”,子悠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可他已经开始出现幻觉“大龙”再次出现,并让子悠陪他踢足球。 在小舍得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子悠在饭桌上描绘出了大龙,在田雨岚的压力下子悠精神分裂出了“大龙”作为朋友,好奇大龙是谁扮演者,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第几集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子悠跟大龙吐槽着“老师可厉害了”之类的话,他把大龙当成了精神依靠,可大龙一直在告诉子悠让他踢球,让他开心别去做这令人不开心的试卷。面对田雨岚的声音和大龙的“诱惑”,子悠彻底精神错乱,在考场撕毁试卷满脸开心的跑出了考场,第一次看到子悠这么开心的大笑,看得出来子悠压抑了多久。 在小舍得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子悠在饭桌上描绘出了大龙,在田雨岚的压力下子悠精神分裂出了“大龙”作为朋友,好奇大龙是谁扮演者,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第几集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小舍得大龙是谁扮演者,其实就是子悠幻想出来的一个人物,但是在原著中还是有原型的,小舍得子悠出现幻觉是在第几集呢?虽然子悠在笑,可我们看在眼里的全是心疼,小小年纪的子悠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无声抗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